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12/11/2014 邁向"心"世界的美好生活 心得

何謂世界的美好生活???這答案非常籠統,也沒有正確答案,經過講師的講解後,讓我得到許多。我們在她秀出的照片中看到,找了一片位於郊區的地方,然而耗資五年去收集材料自己建造,對於這個過程我相當的佩服,現今的人們習慣了這種便利的生活,突然要叫他們反扶歸真的去做這件是真的相當困難,然而李小姐也說了,見這個屋的目並不是要與社會脫軌,而是一種享受,當自身覺得這是一件有趣的事的話,不管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神也都不會覺得累,聽到這邊我想到我老家位在屏東,那裡也是個悠閒的地方,每當有長假回去的時候,都會讓我覺得心靈放鬆,可是當想找樂子的時候會發現不知道要去幹嘛,當然總是會讓人覺得很矛盾,所以我自己覺得如果是在未來的退休生活的話或許不錯,現代人的生活樂趣總是建立在科技方面,不過其實這是個錯誤的觀念,不管是如何的時代,心態總是最重要的,所以期待我未來也能以我自己的家鄉為傲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